星期三, 11月 22, 2006

【搬家】達成99%。。。

所以特地跑去吃大餐。。。
因為這陣子忙搬家,都沒啥胃口

新竹的物價。。。Orz,不輸給台北
DSC_0290

沙拉,很像貓僕小時候的那種,還蠻懷念的,噗!
DSC_0293DSC_0296

濃湯
DSC_0301

鱈魚+沙朗。。。$380
DSC_0305

大蝦+沙朗。。。$400
DSC_0312

不加醬,只有鹽巴和胡椒,研磨器很可愛說
DSC_0292

飯後甜點+飲料
吃太飽

DSC_0315DSC_0317DSC_0318

牛蓬牛排
300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7號

不收服務費10%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順便來碎碎唸好了,貓僕的偏見
每次去吃大餐,都會看到別桌有人。。。咳咳,剩菜
翻桌
【吃不完就別點啊!!!!!!啊!!!!】
尤其很常看到男女朋友出門吃飯,女方不知道是客氣還是假仙
都吃個一兩口就擺著讓人收走
翻桌
【錢很難賺你不知道嗎嗎嗎嗎嗎嗎???】
然後就會看到節儉的男生一人吃兩人份
再來就是。。。
女生【欸!你不要再吃了好不好,你是豬啊?!】
男生【。。。】(為了荷包含淚)

更好笑的還有
女生【欸!等下我們去吃麻布茶房的宇治金時吧!】
男生【。。。。】(妳不是吃不下了嗎?嗚嗚)

以上是貓僕的偏見啦!只是貓僕從以前到現在,對那種出門吃飯
【會把點的東西吃光光的女生】特別有好感
(多賢慧啊。。。XD)

看到這些把食物浪費掉的人,真想抓起來打屁股打飛b01打飛b02
(七貓:越來越摳門了,果然是歐基桑的特徵挖鼻孔
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2 意見:

凱西 提到...

齁齁~~~
還好泥素給我明蝦加牛排,
凱西是不愛粗魚的!

最近迷上好市多的牛排,600多元可以買厚厚十片牛排,簡單煎煎撒上海鹽就ok!

貓僕僕對情侶的觀察入微喔!
真的要找個能吃的女孩才能一起到處吃吃吃~~~:)

catshopgirl 提到...

噗噗...能吃是福啊@@
剩菜?不准許!
老娘賺錢很辛苦的!